诚诚委屈

诚诚今天出门办事,车在半路瓦特了,诚诚想了想,果断决定走着去,半小时过去了还没到,诚诚又想,还有十分钟就到了,不值得坐车。
还是…,继续走过去吧,于是又走了十分钟还是没到!诚诚想,这回真的只有十分钟了,果断又走了十分钟。

诚诚对于走了五十分钟的路心里很生气,明明二十分钟就到了,梁仲春这家伙为什么要搬办公室?!

梁仲春看诚诚黑着脸,心里打鼓,试探的问,今天明长官那边又有新情况?

我跟他可不是一路,你可别拜错了佛!

阿诚兄弟,我那货可是明长官扣下的,我不找你怕也没人敢帮忙了!你可真得帮我!

那好,这会我要六成利,打点各方面,尤其是他大姐也是要钱的!

这!…那好吧…!

哎?!不对啊?关他家大姐啥事啊?他家的大姐难道不是你大姐么?


诚诚,你今天到底为什么生气又宰姓梁的?

…因为走太久把脚磨破了~~。诚诚委屈脸。

傻诚诚,来我看看,给你挑了,再给你吹吹就不疼哈~

大哥,人家脚也破了,人家也要吹吹!!

………啊!不要了,不要了!诚诚你别这样看着我!明家大哥就你的好了吧!!
我们可不敢惦记!

评论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