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套路

严重ooc,文笔瞎,凑合看吧!

然然最近有点懵,他和老凌吵架了,起因很小,他以为老凌会让着他,或者先道歉,但老凌觉得至少然然要先开口一次,于是场面一度冷却,谁也不理谁,拖着拖着就冷战了两天,然后然然加班,老凌加班,再然后竟然一周都没见着人了!

然然最近有点懵,他终于不加班了,可是老凌还在加班。医院里的庄医生倒是个有意思的人,约着他聊天,约着他去吃饭,看电影。变着花的吃各种好吃的。真是个好人啊!

然然终于见到老凌了,一个拥抱+不可描述,情上心头,思念翻番,早不记得什么吵架,蜜里调油的又过着小日子。可他莫名就没敢和老凌说庄医生的事。摸摸鼻尖还是不说吧,其实有点心虚。

某个下午,庄医生又约然然吃饭,然然其实有点想要推拒,可庄医生情真意切说有忙要小李警官一定帮忙。

是个环境很好的西餐厅,点了葡萄酒和牛排,价格不菲,当然味道也不错。然然吃的开心。

对,对了,恕哥,你是有啥事找我啊?

…那个…也没啥事,要不,我跟你表个白吧!

!!啥?这还不叫事??你想干啥?!我把你当朋友,你居然……想…睡我!然然差点被噎死。

不是,不是,小李警官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是说,我跟你表白,你给我看看,行不行!

不行!绝对不行!

啊!不是,我是说我想追你家三哥!

啥?你想追我三哥!那你不找他吃饭找我?我会被他打死的!!

经过一番协商,庄医生看着小李假装是季白,开始表白,小李然然一边吃的津津有味,一边看庄医生一脸深情的表白。

然后…院长走了进来,进来,来!

院长一把拉起了小然然护在身后,庄医生,你在做什么?

我们没,没做什么,就吃个饭。庄医生真无辜。

你最近约我家然然也太勤了点吧!吃我院里的饭,还想砸我的锅?

不是,不是,老凌,你误会了,我没想搬你家锅!我是想追你家然然的三哥!

那正好啊!你和他本人亲自说啊!

然后然然和老庄看见了站在不远处的季白………


然然:你怎么知道我和庄医生吃饭?
老凌:…
然然:你既然知道为什么装作不知道?
老凌:…
然然:你为什么和三哥同时出现?
老凌:…
然然:你为什么不说话?

老凌:…因为你家三哥说我帮他,过年回家的时候他可以帮我说说话,毕竟你家明大少爷和二少爷,还有大姐也都不好惹,我带走了他们最爱的小少爷!

然然:…三哥说的这话你也信啊!他们要是不认可你,怎么会让我跟你走?以我二哥的功夫,赵平平都接不了你的骨!

也对哦!老凌又高兴了!

老凌,你是不是洒!

评论(9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