却是深情3

他给了我足够的时间去成长,让我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,他给了我足够时间去选择,让我选择我想要的感情。

我喜欢喜欢着他的我自己,喜欢为他付出的我自己,喜欢这个被喜欢着的自己。他让我在感情里自由着,成长着,优秀着。

数年之间的经历告诉我,喜欢一个人的前提是更喜欢自己,因为和他在一起,每一天的自己都比前一天变的更好。我们有着对等的关系,对等的感情。

「新年快乐,我又长大了一岁,而你…又变老了一岁!哈哈哈…」
「…那你还和这么老的人交朋友?」
「因为我们是忘年之交啊!」
「…错,——我们是刎颈之交。」
其实他的生日比我晚两个月呢。但我常常闹他像老年人的恬淡生活方式。

忽然就想起这样的对话,过年那天,在一片嘈杂里我们打给对方,听到他的声音,觉得世界都是安静的。

而心,也是安安稳稳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