谭总也有怂的时候4

赵:谭总,你怎么看上我了?

谭一脸深情:因为你是我对美好爱情全部的想象。

赵:呦,谭总情话技能不错啊…,那你以前的爱情呢?

呃…懵一脸老谭:关键是…美好!对,美好!
(耶!机智如我)

赵:…嗬,你那些过往的女朋友呢?

谭:…这个…,小赵啊…,在成功以前,谁没在泥里滚过两圈呢,关键得知道在哪上岸!

赵:那万一我也是个泥谭呢?

谭:我愿意一直在你这个泥潭里待着!

赵:哼!还泥里滚过两圈,你以为你是松花蛋呢?!你就一直在泥潭里吧,回头就变化石。

呃………

对手指的李然然:老凌,老凌,好像有人在说松花蛋~~~我也想吃!坚定脸。

赵:吃吃吃,你就知道吃。

凌:赵平平,你怼天怼地,你是季怼怼啊!

你们还有没有人管一脸委屈的老谭!!

评论

热度(30)